close
              【圖片靈感來源:Try it!! 純喫茶!!

我想先聲明:這上面的人目前都不是明星,純喫茶也沒找我們代言。我只是單純喜歡純喫茶的廣告及標語。我並沒有要盜用純喫茶的商標或是幫忙宣傳。

Try it!!
Just do it!!
Never give up!!


沒有理由...
只是突發其想把我朋友無意間拍下的相片拿去修改...
還挺有廣告的感覺...
後來問我的朋友看他們要不要一起來改照片...
沒想到人數越來越多

所以正式成立"純喫幫"了 XD


不管你愛不愛喝純喫茶,肯努力勇往直前,你就發揮了 Try it!! 的精神!
大家期末考加油!!

「不斷嘗試,永不言敗!」Try it!! 純喫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