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超開心...
我發現我的集點已經滿十點了...
雖然說我是看了廣告後才知道可以兌換獎品的...
但沒想到...





我得到的是...






一台新車耶~~XD




開心
大開心
>"<
給你看看車子長的樣子 我會更開心XDD

這就是我抽中的車


哈哈~~~超讚的
Ya~~~~~
耍到你了...
HAPPY~~~~~XP

ㄎㄎ...不要打我啦!
因為我現在想不到報告要打什麼~"~
救命呀~~!

來個廣告,大家打打氣!!


期末考最後決戰!! 衝啊!!  加油!!

                                            不斷嘗試,永不言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