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過一整天的課程、經過一整晚的練球... 很累... 但是只要見到妳的笑容我就能充電... 知道自己很笨、了解自己愚蠢... 無助... 但是只要有機會我仍然會守候... 未來很漫長、現在很短暫... 4年... 還不算浪費青春吧!?  至少我覺得值得... 因為能和妳在一起遠遠超過浪費我的時間等待妳... 那種價值是換算不來的... so... 妳再跟我說什麼"不值得"之類的... 我可要生氣了...  不准妳把自己想的那麼沒價值...

反正時間問題就交給時間去解決、感覺問題就丟給感覺... 我和妳之間的問題...     ˋˇˊ  嘿嘿嘿...   等我想解決在解決...   就是這樣子 =     ="  我就是這麼想... 妳咬我啊!! ~ " ~ ㄌㄩㄝ 

不過假如我和妳之間的問題是妳會在意的那一種的話...  就一起解決吧...  =    =" 別太高興...  我不會讓這類型的問題常發生的...  哈哈哈...  妳踹不到我

ˊˇˋ)/  ㄞ~~ 這就是人生啊!!  哇哈哈哈~~~


坐在我左手斜後方的室友手機忽然想起    故以此命題之....



我幫妳回應: = = 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