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無其事
詞: 璞  曲: 璞

已經習慣裝作不懂 也早已經看透 結果 我並不是那麼奢求
喜歡用同一種方式 假裝若無其事 解釋 妳臉上的若有所思
他抱緊妳的時候 是否妳也想過我
被事實拆穿之後 寂寞還陪我心痛

Chorus:
這戰役 一開始 就不公平
用盡力 還誠實 繼續相信
但王子 在故事 沒有武器
注定收尾只適用悲劇 

公主心 一開始 就不在你
為何你 還忽視 正面迎敵
配角戲 在解釋 你的心情
我懂 我懂 一句想太多結局


阿零
我終於又有靈感了 T^T"
可以去拍MV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